支持大臣决定。洁冰快回来上班!

支持大臣决定。洁冰快回来上班!

 

  经过了两个多月的猜测,我相信不只我,其他关心黄洁冰的马来西亚人,今天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因为,我们尊敬的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及行政议员们,针对黄洁冰被偷拍事件终于作出一项民智的决定。

 

很肯定的,大臣已经拒绝她之前因为被偷拍事件,所提出的辞去行政议员及武吉栏樟区州议员的提议;同时,大臣的这项决定也直接证明黄洁冰有始至终都只是隐私侵犯的受害者,不应该辞职。加上黄洁冰之前都保持着良好的服务纪录,就连选民也不希望看到她辞去这两个职位。

 

 

  现在我衷心地希望黄洁冰可以快快回到工作岗位,因为她确实是一个尽心尽力为民服务的议员,尽管现在对她来说又是新一轮的考验及挑战。我也希望经过这个事件后,她对建立一个平等、公正及民主的社会的理念会变得更加坚定。而人民给予她的蜂拥支持,是一股巨大的力量,是一种鼓励,鼓励黄洁冰要继续勇敢的为马来西亚斗争下去。虽然这个事件为女性政治人物敲响了警钟,但无可否认的,人民给予的支持/要求,也体现了民生、民声获得民联领袖们的正视。

 

我们需要提倡健康的政治文化,而不是选择使用肮脏手法来大致政治目的。我不排除就算黄洁冰回到政坛,也不担保国政或有心人士利用此课题或在使用更可耻的手段来打击民联政府。所以,我也很希望更多民众可以继续支持黄洁冰及雪州政府,不轻易被邪恶政治打败。

 

  在此,我要向与黄洁冰同在,打从一开始就毫无保留的支持黄洁冰支持者表示尊敬,尽管之前也出现过很多对她不利的报导,包括了早前国阵领袖基尔公开要求黄洁冰辞职,也获得公众的抨击。

 

  我与黄洁冰情同姐妹,希望她不要忘记履行对选民的承若,不要忘记这些日子以来路支持她的人。快快回到工作岗位,再服务人民!

Leave a Reply

